2024/03/17
子計畫一
政治暴力與公共衛生系列講座

本學期(2024春)將進行【政治暴力與公共衛生】主題午餐系列講座,時間於週四或週五中午,地點於公衛學院大樓。

 

看向未來,區域衝突、意識形態矛盾、經濟張力,使世界各地局勢升溫,我們在台灣也不可能免於捲入;看向過去,歷史不正義的幽靈仍飄盪在台灣上空、飄盪在人們最深層的心中,在豐裕繁榮的表象下,持續發炎化膿。這些都與我們的健康福祉深刻相關。

 

此系列講座,從不同專業的角度,一同來關心,現在我們知道什麼知識、政策做了哪些努力,更重要的是,未來我們能一起繼續做些什麼,讓台灣與全世界的人們變得更健康,以及最終而言建立在健康之上的真正的自由。

 

詳細主題場次,請見下方海報所示,報名連結請點:https://forms.gle/UeUVibMGLKy1niTY6

 

(本活動開放社會大眾參與,報名人數超過場地上限時,HPSS學程生以及本校師生優先安排,敬請把握機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