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11/01
子計畫一
【原住民族文化與健康的交織】11/17~12/15 午餐會系列講座

為深化臺大師生對「原住民族學術研究倫理」、「文化實踐」以及「文化權」的認識,USR【文化|健康】計畫團隊規劃【原住民族文化與健康的交織】午餐會系列講座,邀請您在午餐時光,一起認識文化與健康以及健康研究之間的關聯與重要性。

 

·  講座時段:11/17()11/24()11/28()12/5()12/15()

·     12:20-14:00 (12:00開始報到,敬備午餐)

·  活動地點:臺大公衛學院1全球廳

·  活動費用:免費

·  參與對象:對原住民族文化安全議題感興趣的每個人

·  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

·  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 【文化|健康:文化安全健康促進推動整合計畫】

·  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qNfgUXgLcT8FKyjk8

 

歡迎各位對原住民族文化與健康議題感興趣的你/妳報名參與!

 

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phlee.assistant@gmail.com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