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10/24
子計畫一
【講座】11.02 精鏡傳媒內容行銷主編 鄧心勝先生演講「聽說......如何用 podcast 說讓人想聽的故事 」

社會、文化與健康傳播課程邀請了精鏡傳媒內容行銷主編 鄧心勝 先生進行演講,演講資訊如下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。

 

演講時間:112年11月2日 (四) 10:20~12:10

演講地點:公衛大樓2樓 210教室

演講題目:聽說......如何用 podcast 說讓人想聽的故事 

講 者:精鏡傳媒內容行銷主編 鄧心勝 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Tke21Q9LhS4H7UcT8

 

演講內容介紹:

健康傳播第二場HOW TO COMMUNICATE系列帶來「聽的專題」。曾任書店企劃、廣告文案、媒體編輯的媒體人鄧心勝幫我們全方位拆解製作聽故事的流程。PODCAST是什麼?為什麼聽故事讓人著迷?從製作、編撰、敘事等角度剖析「聽故事」的藝術與技巧。讓大家掌握說故事的能力,讓大家有機會結合專業創造集體的力量,促進大眾身心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