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10/06
子計畫一
【特別演講】「心理健康急救」新進展

 

時間:2023/11/08 上午10:10~12:00

地點:台大公衛大樓一樓 全球廳,台北市徐州路17

講者:Anthony Jorm

澳洲墨爾本大學 榮譽教授、「心理健康急救」創建者

 

演講簡介:心理健康急救 (MHFA) 培訓計畫為教導成員如何協助可能面臨心理困擾(包括物質使用者)、正在面臨心理困擾或處於心理健康危機狀態者。MHFA培訓計畫於2000年由 Betty Kitchener  Anthony Jorm 創立於澳洲,目前已有超過25個國家引進 MHFA,截至今日,全世界有超過六百萬人完成 MHFA 培訓。這在場演講中,Professor Jorm 將會介紹 MHFA 的發展、內容、效果,分享如何將 MHFA 從澳洲拓展至其他國家,以及介紹新發展的線上-實體混合培訓課程。

 

協辦單位將提供同步線上直播與翻譯,請先註冊(https://reurl.cc/NyARGn)取得聯結,將提供輕便午餐給首先報名現場參與的60位來賓

 

主辦單位:國立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「健康心理學」課程(健康行為與社區科學研究所)與群體健康研究中心。

協辦單位: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。